(吉隆坡21日讯)连锁超市Mydin控股董事经理拿督阿米尔阿里透露,国内多州发生水灾,波及该集团旗下多家分店,单单一间分店的损失就达数十万令吉。

Mydin全国有66家分店,阿米尔阿里以水灾重区即莎阿南太子园的分店为例,指该分店至少面对20万至30万令吉的损失,而这还未包括被人抢劫的商品。

Advertisement

“如果再计算店铺的损坏,数额会更大。暴徒以刀及巴冷刀为武器,抢走名贵表及电器。”

根据《星报》报导,阿米尔说,该公司将会向警方报案,同时承诺Mydin会继续提供必需品给水灾灾黎。

Advertisement

在早前,莎阿南总警长巴哈鲁丁证实,暴民闯入KK Mart、7-Eleven以及Jimat等超市与便利店抢劫。

Advertisement

“我们接获数宗投报,特别是在第15区,那里的灾区十分严重。”

他说,防范罪案队已经前往灾区巡逻,而灾民目前依然无法回家,因为还有一些地区的洪水仍未退。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