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连锁超市Mydin控股董事经理拿督阿米尔阿里表示,尽管他不同意抢劫行为,但他选择原谅该些闯入莎阿南太子园分店抢劫的人。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抢劫者可能已陷入了绝望的境地。

Advertisement

“老实说,我不赞成他们的行为,但在危机情况,他们可能别无选择,为了活下去而被迫这么做。”

“我诚心原谅他们和其行为,希望他们是真的为了生存才这么做,因为援助来得太迟,而不是其他原因。”

Advertisement

他说,他估计水灾造成的损害,和莎阿南太子园分店的抢劫,已让公司蒙受超过100万令吉的损失。

Advertisement

阿米尔阿里今早也透露,国内多州发生水灾,波及该集团旗下多家分店,单单一间分店的损失就达数十万令吉。

Mydin全国有66家分店,阿米尔阿里以水灾重区即莎阿南太子园的分店为例,指该分店至少面对20万至30万令吉的损失,而这还未包括被人抢劫的商品。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