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与公正党叛将有关联的大马民族党(PBM),预料会在明日主持推介。

根据媒体所接获的邀请函,大马民族党预定在明日下午2时30分,于巴生一家酒店举行推介仪式,然而巴生刚蒙受水灾侵蚀,部分地区的洪水目前仍未消退。

Advertisement

该党在邀请函中以“政治新脸孔”来自我标榜,同时也打出口号“大马是我家,大马人是我家人”,与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提倡的“大马一家”相似。

有关邀请函由自称国家社区行动的非政府组织所发出,据了解,此组织是种植工业与原产业部长拿督祖莱达在担任房政部长时所创立。

Advertisement

祖莱达目前是土团党最高理事会,而前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则是副主席。

Advertisement

国家社区行动的前身是砂拉越工人党,于今年10月27日易名。

《Berita Harian》曾报导指出,祖莱达被推荐领导该党,而祖莱达当时并没有否认有关传言,并表示自己没有受到邀请,若有的话,她会考虑。

Advertisement

PBM目前的主席是莫哈末苏克里,而同样从公正党退党的如楼(Julau)国会议员孙伟瑄是署理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