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12日讯)肯雅兰全民党(Parti Bumi Kenyalang,PBK)主席温利山据信在今早被反贪污委员会带走问话。

据《Borneo Post》报导,温利山也是第12届砂拉越选举峇都林当州席候选人。他今早约8时在面子书直播,声称在他独自开车时被拦下。

Advertisement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温利山与据信是反贪会官员交涉,其中一人向他发出通知,告诉他去反贪会办公室协助调查。

在随后的一段视频中,温利山说:“我被反贪会逮捕了。 我独自一人。他们拿走了我的车钥匙。”

Advertisement

他表示,他是在肯雅兰公园被拦下。

Advertisement

《Borneo Post》尝试联络温利山未果。

Advertisement

据报导,温利山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旦肯雅兰全民党执政,凡是在本届砂州选举期间,持有该党发出的“护照”者可领取一次性3000令吉。

他说,为了鼓励选民出来投票,该党推出特别苦难援助金,但有附带条件,其一是,有投票权的选民,必须先申请该党发出“护照”;其二是该党执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