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国大党主席拿督斯里沙拉瓦南认为,既然政府举办“大马一家愿望百日活动”,让成千上万群聚出席,那么他要求政府收回禁止大宝森节庆典游行的指示。

也是人力资源部长的他强调,“大马一家愿景百日活动”是在吉隆坡会展中心(KLCC)的室内举行,人潮汹涌,然而大宝森节游行是户外活动。

Advertisement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沙拉瓦南说,如果防疫标准作业措施(SOP)仅针对兴都教的庆典,那是不公平的。

“成千上万人出席大马一家愿景百日活动,没有人身距离,哪有1公尺距离,一个都没有,然而就针对大宝森节。”

Advertisement

“我会与首相讨论此事,停止这种不公平现象。”

Advertisement

国家团结部部长拿督哈丽玛在12月7日于国会指出,截至目前,仍禁止所有的游行,包括大宝森节。2022年大宝森节落在1月18日。

至于圣诞节庆典的SOP,哈丽玛表示会在12月14日出炉。

Advertisement

大马一家愿景百日活动是从本月9日一连4天在吉隆坡会展中心举行,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昨日主持开幕,根据现场照片,活动现场水泄不通,并没有遵守人身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