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SRC国际公司案中上诉失败,他对上诉庭维持高庭原判感到失望,并坚称自己清白。

他通过Zoom平台召开线上记者会表示,“我对上诉庭今早的裁决感到十分失望。我已要求我的律师团队尽快向联邦法院提出上诉。”

Advertisement

“SRC公司案件的核心问题围绕着汇入我个人户头的4200万令吉。”

“我想强调并再次声明,我不知道、没有要求,也没有指示任何人,将4200万令吉转入我的户头。”

Advertisement

另外,针对他是否能在来届大选上阵的提问,纳吉仅表示,船到桥头自然直。

Advertisement

去年7月28日,吉隆坡高庭法官纳兹兰裁决,纳吉涉及SRC公司4200万令吉资金的3项刑事失信、3项洗黑钱,以及一项滥权控状,罪名成立。纳吉不服高庭这项裁决和刑罚,并提出上诉。

但以拿督阿都卡林为首的上诉庭三司,今早一致驳回纳吉就其7项控状所提出的上诉,并维持其定罪及坐牢12年和罚款2亿1000万令吉的刑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