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上诉庭今日驳回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SRC公司一案中,要求上诉庭采纳新证据的申请。

随着纳吉要求采纳新证据的申请被驳回,上诉庭料将于明日针对高庭在SRC国际公司中的裁决作出宣判。

Advertisement

以上诉庭法官拿督阿都卡林为首的三司指出,法庭驳回纳吉的申请是鉴于他所提呈的新证据无法符合法律的要求。

他指出,所提呈的新证据必须是与案件相关,同时不曾在审讯中提呈,并足以质疑控方的论点。

Advertisement

“我们发现申请人提呈的新证据无法符合《1964年法院法令》第61条文的规定。”

Advertisement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发现新证据对上诉来说是不必要的,也没有任何特殊情况表明,法庭必须在这上诉中采纳新证据。”

“有鉴于此,申请正式被驳回。而明日的裁决将会如期进行。”

Advertisement

上诉庭将于明日早上9时针对纳吉SRC公司高庭裁决的上诉案作出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