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6日讯)竞选第12届砂拉越州选举的各党领袖已于今早10时前,提交他们的提名文件。

砂拉越政党联盟(GPS)主席兼土保党主席丹斯里阿邦佐哈里于1981年起就开始在砂督州席,却在本届州选转战日廊(Gedong)州席。

Advertisement

他已于今早在日朗社区礼堂提交提名文件。

至于两名原任砂副首长拿督阿玛道格拉斯及拿督阿玛阿旺登雅则分别出战武吉沙班(Bukit Saban)及武吉沙里(Bukit Sari)州席。

Advertisement

砂人联党(SUPP)主席拿督斯里沈桂贤则在巴达旺市议会大厦提交提名表格,出战石角州席。砂民主进步党(PDP)主席拿督斯里张庆信则于诗巫再也公共图书馆提交提名表格,竞选都东(Dudong)州席。

Advertisement

人联党及民主进步党均为GPS成员党。

至于行动党砂州主席张健仁则在古晋南城市议会提交提名表格,出战浮罗岸(Padungan)。砂全民团结党(PBS)主席拿督斯里黄顺舸则继续捍卫巴旺阿山(Bawang Assan)州席,也在诗巫民众会堂顺利提交提名表格。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