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6日讯)前首相兼斗士党主席敦马哈迪说,若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等人将来重新执政,这些人会继续以贪腐方式,摧毁所有人,包括行政机关。

马哈迪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说,届时大马真的会贪腐至无人愿意来马投资或旅行。

Advertisement

“没了投资,没了就业机会,每年数千名毕业生和普通人都会继续失业。

“生意不论大小都会失败。大马将经历经济萧条,进而变成失败的国家。这就是当我们与国内贪污问题妥协时,要付出的代价。”

Advertisement

马哈迪也是斗士党浮罗交怡国会议员,他说,最近的马六甲州选成绩显示当地选民对国阵“改观”了。

Advertisement

11月20日,选委会宣布,国阵在马六甲州选取得压倒性的胜利,即出征甲州28席,赢21席。

对此,马哈迪直言:“国阵是选民在2018年大选,也就是3年前拒绝的政党,因为旗下领导人真的很贪腐,还偷走政府数百亿令吉。

Advertisement

“被定罪的领袖还到马六甲助选。他直到今天还面对很多控状,但他的政党却大胜。”

马哈迪说,贪污和偷钱的领袖依然获得人民的支持。

“会不会是他们已经忘了纳吉所犯下的罪行?还是他们已选择原谅?又或者他们宁愿相信对方无罪?

“还是说,选民不在乎?他们可接受贪污,因为能从贪污的领袖手中为自己争取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