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5日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说,他希望砂拉越政党联盟(GPS)能在第12届砂州选举后,继续成为执政党,从而确保当地展开更多发展项目。

根据《Borneo Post》报导,依斯迈沙比里认为,中央政府和砂州政府不该来自不同的政治联盟。

Advertisement

“我希望数周后,GPS依旧是砂拉越州政府,以确保能在砂州展开更多发展项目。

“我不是在助选,毕竟我现在不能助选。我只是提醒发展计划该继续而已,因为证据摆在眼前,2018年换(中央)政府后,(一些)原本批准的项目被取消了。

Advertisement

“为何确保持续发展,砂州政府和中央政府必须保持紧密联系,而且是来自相同的政治班底。”

Advertisement

依斯迈沙比里今日为泛婆罗洲大道第三工程配套西连区路线主持推介礼前,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他说,若他有时间,他想为GPS的候选人站台。

Advertisement

“若我有时间过来,肯定的,我会与GPS候选人同在。”

他说,这已不是他首次到访西连,因为他在上届砂州选举是,曾为国阵成员党(现GPS)的候选人助选。

他说,他记得当年跟打必禄(Tebedu)原任州议员拿督阿玛迈克(Amar Michael Manyin Jawong)及其他国阵候选人一起走访西连。

据了解,阿玛迈克这次没代表砂拉越土著保守党(PBB)守土,因为GPS宣布委派新人西门(Simon Sinang Bada)上阵打必禄州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