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5日讯)砂拉越首长兼砂拉越政党联盟(GPS)主席丹斯里阿邦佐哈里说,GPS需要在第12届砂州选举大胜,好让州内的发展计划和措施得以继续进行。

根据《Borneo Post》报导,他说,砂州政府已推介2030年后疫情时代发展策略,以制定进一步的发展路线。

Advertisement

“砂州政府拟了一套后疫情时代计划,我们需要砂州人民鼎立支持和委托,才能推行我们的发展计划和措施。

“因此,我们合力给予砂州人民最好的东西,极其重要。”

Advertisement

阿邦佐哈里今日在泛婆罗洲大道第三工程配套西连区路线主持推介礼上,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另外,他感谢西连社群支持执政党,并希望这等支持力度能保持下去,以确保西连未来有更多发展。

他也说,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到访砂州,显示中央与州政府之间的密切合作很重要。

Advertisement

“上次,Tok Nan(砂已故前首长丹斯里阿德南)支持时任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而砂拉越泛婆罗洲大道就是成果。

“若要继续,只要跟首相和中央政府保持密切合作,就能看到第二阶段(砂拉越泛婆罗洲大道第二阶段工程)成形了。”

他说,GPS放眼为砂州带来更多发展。

“我们从古晋驱车到西连,但在我看来,不像是开往西连,而是好像走在吉隆坡的高速公路。西连已转型成先进和美好的城市。

“这就是我们跟中央政府合作所取得的成果。GPS会继续与中央政府保持密切合作。”

第12届砂拉越州选举将在12月6日提名,并于12月18日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