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4日讯)在砂拉越政党联盟(GPS)旗帜下上阵的砂拉越人联党(SUPP)主席拿督斯里沈桂贤表明,他不会轻视出战石角区(Batu Kawah)州席的对手,即行动党古晋区国会议员俞利文。

根据《Borneo Post》报导,沈桂贤是石角区原任州议员,他说,他不确定石角区会否出现多角战,反正他不会轻敌。

Advertisement

“我不知道会有多少竞争对手,因为现在有这么多政党。但我们从不低估任何人。”

沈桂贤今日在SUPP石角区部召开记者会时,呼吁当地选民再给他5年时间,好让当地进一步发展。

Advertisement

他说,石角区选民5年前给了他一次机会,而他也为选区带来改变,并暗讽在他之前的议员只是“来看看罢了”。

Advertisement

“因此,我希望石角区选民继续支持我。再给我一个5年来发展石角区。”

他说,其团队会在GPS推介竞选宣言后,才推介属于石角区的竞选宣言。

Advertisement

据悉,GPS预料在12月8日推介竞选宣言。

他说,他已在哥打三马拉汉(Kota Samarahan)设立砂州心脏中心,也在石角区推动其他发展项目,他该做的都做了。

他认为,若再给他机会,他同样能为SUPP所出征的17个州席服务。

这17个州席分别是奥巴(Opar)、婆罗岸(Padungan)、朋岭(Pending)、峇都林当(Batu Lintang)、哥打圣淘沙(Kota Sentosa)、峇都吉当(Batu Kitang)、 成邦江(Simanggang)、 英吉利里(Engkilili)、庐勃(Repok) 、马拉端(Meradong)、 武吉阿瑟(Bukit Assek)、 巴旺阿山(Bawang Assan)、巴拉旺(Pelawan)、丹绒巴都(Tanjong Batu)、卑尔骚(Piasau)、埔奕(Pujut)和史纳丁(Senadin)。

沈桂贤直言:“我希望砂州人民会支持我们所有的候选人,以巩固SUPP在GPS里的地位。我已在石角区建立基础,我会为SUPP其他选区做同样的事。”

“请支持GPS所有候选人,并在12月18日投他们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