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4日讯)伊斯兰党砂州秘书阿里菲里亚祖尔将在第12届砂选举中,披甲上阵伯汀马罗选区。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菲里亚祖尔是伊党唯一的候选人。

Advertisement

伊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端依布拉欣今晚在记者会上宣布阿里菲里亚祖尔为候选人,并颁发委任状予后者。

他说,伊党最高理事会在开会商议后,考虑到新冠疫情及砂政局,因此决定仅派一人上阵砂州选举。

Advertisement

他续说,伊党在上届州选时的得票率是第二多,因此相信本届的成绩会比上次来得好。

Advertisement

他指出,阿里菲里亚祖尔在伯汀马罗已在选区打好基础,致力于服务人民。

端依布拉欣也表示,尽管砂州政党联盟(GPS)与中央政府维持友好伙伴关系,但每个政党都有在州选上阵的权利,因此相信伊党与GPS不会有太大的冲突。

Advertisement

惟他补充,伊党并未通知砂州首长有关伊党竞选一事。

现年37岁的阿里菲里亚祖尔是一名企业家,他在2016年州选举曾上阵蓝卑尔选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