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帛4日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呼吁砂州选民,在来临的第12届砂州选举中作出正确的选择,以维持联邦及州政府之间的良好关系。

他今日在加帛出席活动时指出说,维持良好的关系将促进联邦与州政府之间的往来极为重要,尤其是在为砂州居民推动发展方面。

Advertisement

他以耗资12600万令吉的加帛勇河(Sungai Yong)第二大桥工程计划为例,并说若联邦与州政府方向不一致,此计划不会被落实。

“砂州选民在第11届州选举投票时就做出了对的选择。”

Advertisement

“而我会更自在,也让我的工作更轻松,因为砂州首长丹斯里阿邦佐哈里是我的朋友。因此,我希望人民不要做出错误的决定,因为如果联邦与州政府不同,很多有待批准的计划或难以落实。”

Advertisement

依斯迈沙比里续说,随着第12届砂州选举的到来,会出现很多毫无根据的言论,包括指控联邦政府没有关注砂州的发展。

他补充,联邦政府在砂州落实了多项发展计划,其中包括耗资7亿5000万令吉的从加拿逸(Kanowit)经由桑坡(Song)至加帛(Kapit)的大道。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