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4日讯)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说,国阵不会参与第12届砂拉越选举,因为坚信砂拉越政党联盟(GPS)无需“外来干预”,就足以获得砂人民的信任。

他说,有鉴于此,国阵本次砂选举不会派出竞选机关助选。

Advertisement

“但如果有需要国阵一些领袖帮忙,我们随时都在。但目前不会,我们认为由GPS领导层处理砂选举事宜是最好的,能够获得砂拉越本身人民的信任。”

莫哈末哈山今天与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卡立诺丁和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召开记者会,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说,国阵领袖到砂拉越旨在给予看守砂首长丹斯里阿邦佐哈里和GPS精神上的支持,不会参与正式竞选场合。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国阵的党徽和旗帜也不会用于本届砂选举,因此若有任何政党或人士在选举期间擅自使用国阵标志,他们会向选举委员会举报。

“我希望砂拉越人民能够给予砂联盟大多数信任委托。我们若要发展与繁荣,维持稳定是必要的。”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