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3日讯)继马六甲州选举后,斗士党在即临的砂拉越州选举,同样不会派员上阵。

斗士党主席敦马哈迪说,该党在砂州选也不会偏向支持任何一方。

Advertisement

“我们只会出战第15届全国大选,我们不会参与(砂州选)。”

他今日为新书《论大规模毁灭...敦西蒂哈丝玛伊拉克之旅所见》主持推介礼,在记者会受询时这么说。

Advertisement

西蒂哈丝玛也是敦马哈迪夫人,本书记录她于2000年在伊拉克为期3天的心路历程,特别是当时外来者难以入境这个陷入战争的国家。

Advertisement

她在记者会说,她是受到夫婿即时任首相的马哈迪所提出的要求,代表他到伊拉克,以了解当地的局势。

“因为是受他所托,所以我才不会对到这个地方感到忧虑或畏惧。在这本书,你会了解这个满目苍夷的国家,妇孺所受的影响。”

Advertisement

这本书厚达170页,以英文撰写并配上百姓面对的各种磨难,以及西蒂哈丝玛与来自各个非政府组织10人代表团的会面。

本书售价120令吉,读者可透过Instagram的aliandalimedialinks购得,所获款项全数捐助动荡国家的儿童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