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2日讯)行动党砂拉越州主席张健仁宣布,在砂州选举转攻浮罗岸(Padungan)州席。

张健仁也是原任哥打圣淘沙(Kota Sentosa)州议员,他今日在记者会宣布另6名行动党候选人时说,其代议的选区则交由江峰年上阵。

Advertisement

在上届州选,浮罗岸由时任副主席黄庆伟代议,不过,他在去年7月26日宣布退党。

至于古晋区国会议员俞利文,则将出战石角区(Batu Kawah),挑战砂拉越人联党(SUPP)主席拿督斯里沈桂贤。

Advertisement

另外3名古晋区的候选人,分别是在朋岭(Pending)州席寻求守土的杨薇讳、再次出战巴都吉东(Batu Kitang)的阿都阿兹依沙,还有上阵实打干(Stakan)的陈祥智。

Advertisement

出战26个州席的行动党在上周已公布18名候选人,随着今日宣布另外6人,还有2个议席的候选人待定。

询及诗巫区的2个州席候选人,张健仁说有待明日公布。

Advertisement

张健仁上周指出,诗巫的两个州席即峇旺阿山(Bawang Assan)和都东(Dudong),需与砂拉越全民团结党(PSB)主席拿督斯里黄顺舸继续协商。

据悉,黄顺舸有意在这个自1991年代议迄今已代议6届的峇旺阿山选区寻求守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