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乐1日讯)砂拉越已故前首席部长丹斯里阿德南的幼子阿兹祖安努亚,将在第12届砂州选举攻打丹绒拿督州议席。

砂拉越政党联盟主席丹斯里阿邦佐哈里指出,这是基于上述议席的原任议员、也是阿德南遗孀的拿督阿玛嘉米拉决定不上阵,并将机会让给阿兹祖。

Advertisement

他今日为一所技术卓越中心主持开幕后在记者会上说:“我们土保党本身是要年轻人......我们让路给他们的儿子是恰当的,以继承(阿德南的)遗志。我觉得他(阿兹祖)已经做好准备,他有才华、有背景......我不怕说出来,他有个性,跟他的爸爸一样。

“我刚已经暗示了,我会在12日3日证实,暗示常常会成真。”

Advertisement

较早前,阿邦佐哈里在致词时说,他要在本届的砂选举让更多年轻人成为战将,因为他们具备潜力,同时要培训他们在未来领导砂拉越。

Advertisement

“我们(砂盟)会透露如何管理稳定的政治、如何管理给人民带来影响的发展......什么是领袖必须具备的素质,在我们(土保)党,我们有我们所培训的领袖。

“我们是以一个团队工作,还有一个名为砂盟的大团队,要领导砂拉越并不容易......我们必须公平,因为其人民是多元种族、宗教和文化。”

Advertisement

嘉米拉在2017年2月举行的丹绒拿督州议席补选中,成功代亡夫守土。

阿德南是于同年1月11日因心脏病发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