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30日讯)高庭早前驳回全国警察总长和另外3造申请撤销幼儿园教师英迪拉指控他们没逮捕其前夫和协助寻回女儿的诉讼,上诉庭择定于明年4月18日聆审4造对高庭的裁决所提出的上诉。

英迪拉的代表律师拉杰斯受询时说,上诉庭副主簿官玛丽安今日在线进行案件管理时,择定该审讯日期,联邦律师莎兹琳娜蒂雅也参与今日的案件管理程序。

Advertisement

全国警察总长、大马皇家警察、内政部和政府不满高庭法官莫哈末纳兹兰在7月16日作出的整体判决,而在8月13日向上诉庭提出上诉。

高庭法官莫哈末纳兹兰在7月16日驳回所有答辩人的撤诉申请,并谕令英迪拉起诉这4答辩人没有履行联邦法院发出的指令,没有逮捕其前夫礼端及将被前夫带走的幼女交还给她的案件,有必要进入完整审讯。

Advertisement

英迪拉在去年10月28日兴讼,指控警察总长故意疏于履行联邦法院于2016年4月29日发出的指令,没有调查或采取适当行动逮捕其前夫礼端和协助寻回女儿芭拉莎娜,而另3造也在执行该指令责无旁贷。

Advertisement

她也声称,所有答辩人的行为直接导致她和幼女至今仍分离,礼端则已成功逃走。

她寻求1亿令吉的普通赔偿、加重赔偿和惩戒性赔偿,并要求宣判第一答辩人已构成公职不作为的侵权行为,而第二、第三和第四名答辩人须为第一答辩人的过失承担连带责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