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揭发男教师拿强奸课题开玩笑的瓜拉雪兰莪17岁女学生艾因(Ain Husniza Saiful Nizam),如今收到有关男教师向她发出的出庭傳票(writ of summon)和索偿陈述书(Statement of Claim)。

艾因父亲赛夫尼占接受《Malay Mail》访问时,证实此事,并指该名曾经在本查阿南(Puncak Alam)国中教书的体育男教师凯鲁(Khairul Nizam Sanuddin),是于本月26日入禀莎阿南地庭。

Advertisement

这名男教师在诉讼中,将艾因和她的父亲赛夫尼占列为答辩人。

赛夫尼占说,这是第一次公开该名男教师的名字。

Advertisement

今年8月,艾因收到一封索偿律师信,原来是该名男教师要求她在7天内作出所有的赔偿,包括支付100万令吉的赔偿金

Advertisement

后来,艾因在律师桑卡拉的协助下,反起诉男教师并索偿500万令吉,为受情绪困扰索偿。

4月24日,艾因在抖音(Tik Tok)和推特成为话题,事因她鼓起勇气拍摄视频,揭发同学在生理健康教育课上,讨论性骚扰课题时,男教师就强奸课题开玩笑。

Advertisement

据悉,有关男教师忠告,若你要强奸他人,请先确保对象已满18岁。不仅如此,这名教师还说“若男生被强奸,是不会去报案的,因为男生会感觉‘很好’。”

后来,艾因将此事告知辅导老师,而该名男性辅导老师询问她上课的老师性别,正课还是代课,并说明通常在体育与健康课上,男教师会教导男学生,女教师则可教导男女学生。

接着,该辅导老师虽代表该名男教师表示抱歉,但也指男生的玩笑通常比较粗俗,不会放在心上,反而女生会比较敏感和情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