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在10月宣布退出民兴党的拿笃国会议员兼西加麦州议员的拿督莫哈末丁,证实已加入土团党。

土团党总秘书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发表文告透露,该党最高理事会在昨晚的会议中,已经批准莫哈末丁的入党申请。

Advertisement

“土团党欢迎莫哈末丁的加入,这不只是会加强土团党在沙巴州政府的地位,也可以提升莫哈末丁的选区发展。”

除此之外,韩查再努丁说,土团党的全国大会将会在12月18与19日,在布城国际会议中心(PICC)举行,大约有1600名代表出席实际会议。

Advertisement

至于砂州选,他表示土团党将会与国盟盟党以及砂州政党联盟讨论,如何为州选做准备。

Advertisement

莫哈末丁在10月30日召开记者会,声称为了本身选区的发展,因此退出民兴党,并亲沙巴人民联盟。

他当时说,该选区在过去不曾获得发展,甚至连公厕也难求。

Advertisement

在希盟执政时,莫哈末丁曾担任旅游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