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MySejahtera应用程式出包!周日上午很多民众的MySejahtera突然因接获隔离令(HSO)或成为或需要被监测人士(PUS)“变色”,卫生部向受影响的民众道歉,并指出会改正失误。

MySejahtera团队通过推特,向随机获得隔离令(HSO)或需要被监测人士(PUS)状态失误的民众发文道歉。

Advertisement

“我们为应用程式出现随机用户突然获得HSO或PUS状态的失误道歉,我们已经修复了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的根本原因,并删除所有不正确的隔离令,以及恢复不正确的需要被监测人士状态。”

周日凌晨开始,很多我国推特用户纷纷分享了他们的 MySejahtera 状态,并声称在过去两周没有离开家或没有与确诊染疫密切接触的情况下,仍收到了HSO或PUS通知。

Advertisement

其中一名推特用户@lokkhee1999就表示,尽管他在过去14天宅在家没出门,但却突然在MySejahtera应用程序上收到了PUS通知。

“嗨@my_sejahtera,我只是一直呆在家里,然后今天突然收到通知说我的状态现在是‘需要被监测人士(PUS)’。我在最近14 天甚至没有出门去过任何地方,请检查一下。”他在推特上写道。

另一名推特用户@yenlin_k 说她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并补充说这个失误给很多人带来了困扰,并希望能尽快得到解决。

“@my_sejahtera @Khairykj 嗨,我没有到国外旅游,没有与确诊染疫者密切接触,也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但突然间就被贴上HSO标签。请尽快跟进并修复,因为这是不正确的。”她在推特上写道。

尽管MySejahtera已经表示,已经删除不正确的隔离令,但是仍然有网民留言自己的状态还未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