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指出,早前推翻甲州国盟政府的四人帮,是在与希盟谈判后,才撤回对国盟政府的支持。

《当今大马》报导,有鉴于此,安华说,希盟不能在换政府失败后,就将甲州前首长拿督斯里依德利斯哈仑等人一脚踢开。

Advertisement

“事实很清楚。马六甲希盟和这些议员有过谈判。”

“因为这谈判,他们决定撤回对州政府的支持,而且在事后不会遭到(希盟)背叛和遗弃。”

Advertisement

安华是于昨晚在主持公正党甲州竞选机关的线上推介礼上,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四人帮”是指推翻甲州国盟政府的依德利斯哈仑(国阵双溪乌浪)、拿督诺阿兹曼(国阵班底昆罗)、拿督诺希占(独立议员,彭加兰峇株)和拿督诺艾芬迪(土团党直落马士)。

安华续说,希盟目前正探讨是否接纳两名巫统州议员,惟他并未提及另两人。

Advertisement

“一共有4人,而我们已快要决议,只有2名巫统州议员……我们正商讨他们的情况,即是否接纳他们。”

安华希望党员能够理解党需要采取策略行动,以获得人们的支持。

他说,党员必须理解,党必须有所妥协,才能带来改变。

“只有在我们表现更为明智、有智慧,且能吸引到各方支持时,才会发生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