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21日讯)在马六甲水灾搜救行动中遭遇意外的消防与拯救局成员莫哈末迪亚(Mohd Diya Che Jusoh),昏迷送院抢救后于今日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6岁。

马六甲消拯局主任阿布巴卡证实,莫哈末迪亚在被送往马六甲医院抢救后,于今日凌晨3时11分逝世。

Advertisement

他说,莫哈末迪亚的遗体将于今早10时在古鲁蒙(Krubong)的An Nur清真寺坟地安葬。

“马六甲消拯局同仁对这宗意外表示哀悼和悲痛。”

Advertisement

全国昨日出现暴雨,马六甲多区发生水灾,大约下午5时30分,莫哈末迪亚在爱极乐甘榜双溪布达(Kampung Sungai Putat)协助疏散居民时,不幸跌入及胸的洪水,失去知觉。

Advertisement

在场的同僚花了约10分钟才将他救起,并送院抢救。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昨晚也在社交媒体呼吁所有大马人,为莫哈末迪亚祈祷。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