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在外界议论希盟会否接纳推翻马六甲国盟州政府的“四人帮”之际,久未露面的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提醒,不要为了抄捷径上位,而影响了决策。

他今日在面子书发文不点名指出,或许有一两名公正党领袖看到有机会,产生了想在甲州上位的野心,因此试图招纳四人帮。

Advertisement

他说,他不断收到一些人的讯息,声称他们担心接纳数名争议人物并迎战甲州选举的事宜。

为此,他认为,在巫统、国阵和国盟领导层争权夺利的同时,人民已成为面对受新冠病毒感染风险的受害者。

Advertisement

“这些人物都有不良记录。”

Advertisement

“喜欢辱骂的州议员,也不是我们要突显的候选人类型。”

他说,自己是以人民、选民和公正党与希盟资深党员的身份,提出上述意见。

Advertisement

“若不愿聆听,大可一笑置之,但人民会判断。”

四人帮指的是双溪乌浪州议员拿督斯里依德利斯哈仑、班底昆罗州议员拿督诺阿兹曼、彭加兰峇株州议员拿督诺希占和直落马士州议员拿督诺艾芬迪。

四人帮日前出席甲州公正党的活动,并表明有意在希盟旗帜下,上阵甲州选举。

不过,希盟主席兼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表示,希盟主席理事会将于今午开会讨论马六甲州选事宜,以及希盟是否接纳四人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