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罗牙也19日讯)马六甲州选举在即,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说,该党与国阵尚未决定与任何一个阵营合作出战。

他说,该党目前专注在将出战的议席及其候选人,并以有胜算作为考量,及取决于第13和第14届全国大选的数据,以及研究该党在甲州的形势。

Advertisement

“因此,那些政治评论别再臆测,质问巫统和国阵在甲州选举的立场。”

他今日为甲州选举的巫统竞选机关主持启动仪式,在会上致词时强调,巫统最迟会在11月8日提名日前夕,决定与哪个阵营进行政治合作。

Advertisement

他解释,此举旨在让国阵最高理事会、巫统最高理事会以及政治局开会商议定夺。

Advertisement

“这一次的甲州选举肯定将以当前的政治局势,见证全新的政治格局……巫统和国阵被问起,将会与哪一个盟友展开政治合作迎战州选。

“我想说的是,巫统和国阵尚未就与哪一方合作一事正式作出定夺,不过,届时的任何决定,都是集体的决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