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撤回对甲州首长拿督斯里苏莱曼支持,进而导致州政府倒台的前首长拿督斯里依德利斯哈仑,否认他将在来临的马六甲州选中,捍卫其双溪乌浪(Sungai Udang)州议席。

根据《马来西亚前锋报》报导,被巫统开除党籍的依德利斯哈仑是双溪乌浪州议员,他坦言,当听闻巫统冬牙峇株区部声称已选好候选人出战双溪乌浪州席,他感到惊讶。

Advertisement

他说,在他同意接受巫统冬牙峇株区部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阿里(Mohamad Ali Mohamad)的挑战后,从来没说过要守土双溪乌浪。

他说,既然他和莫哈末阿里都不是双溪乌浪土生土长的人,因此这个议席的首选(候选人)不会是他们二人。

Advertisement

“谁说我要守土双溪乌浪?之前,莫哈末阿里挑战我,所以我就必须等他宣布会上阵哪里。

Advertisement

“既然莫哈末阿里和我都不是双溪乌浪(土生土长)人,最好别‘坐’这里了。

“巫统必须给机会当地人成为州议员。

Advertisement

“很多议席我们可以竞选,例如吉里望(Klebang)或者巴也隆布(Paya Rumput)。

昨天,有报导指,巫统冬牙峇株区部表明已鉴定好出战2个热门议席的候选人,这两个议席分别是班底昆罗(Pantai Kundor)和双溪乌浪。

此前,也有报导指,莫哈末阿里曾向依德利斯哈仑下战书,表明在任何一个选区一较高下,包括在后者目前的选区,双溪乌浪。

另外,班底昆罗州议员拿督诺阿兹曼(Nor Azman Hassan)证实,他会在来临的马六甲州选捍卫其选区。

他说,他能肯定的是,马六甲希盟领导层有共识,会给他守土。

“我会上阵班底昆罗。至于是哪个希盟成员党的固打,则还未决定。但肯定的是,不会是独立人士姿态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