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指出,他已准备好在11月2日,与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辩论沿岸海航政策。

他在面子书上指出,第三电视(TV3)已联系其办公室,并建议于11月2日辩论,而他毫不犹豫答应了。

Advertisement

“YB林冠英,我不曾逃避或拒绝和你辩论,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我答应了要和你辩论,我就不会临阵退缩。”

“我之前已经向你建议,我们可以在2022年度财政预算案提呈国会后,任选一天辩论。”

Advertisement

他也促请林冠英无需弄虚作假,捏造称他已主动成立WhatsApp群组,并与林冠英和国会下议院议长针对这场辩论进行沟通。

Advertisement

“我希望林冠英能够就此收手,停止使用这些下三滥的手段。”

“真理越辩越明,我已经做好准备和你辩论,我们应该珍惜TV3制作组的用心。”

Advertisement

“如果上述的建议日期不行,那林冠英应该自行挑个‘黄道吉日’,就算是11月2日之后,我也会奉陪到底。”

“此时此刻,突然想起一句名言: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早前网络巨头即脸书及谷歌宣布,在海底电缆计划,会经过新加坡以及印尼,然而绕过马来西亚,因此林冠英归咎是魏家祥撤回沿岸海航政策豁免有关,双方在国会多次针锋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