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8日讯)上诉庭今日批准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要求法庭暂时归还护照”的申请,好让他前往新加坡陪伴待产的女儿诺雅娜。

因此,纳吉可从10月20日起取回护照,并在11月22日归还法庭保管。

Advertisement

据悉,诺雅娜预料会在11月生第二胎。

以拿督斯里卡玛鲁丁(Kamaludin Md Said)为首的上诉庭三司,批准了纳吉的申请,而且控方也没反对。

Advertisement

卡玛鲁丁说,上诉庭是基于理由合情合理,才批准申请。

Advertisement

本月12日,纳吉的夫人拿汀斯里罗丝玛向高庭入禀申请时称,她必须马上前往新加坡,陪伴即将生产的女儿诺雅娜。

她在申请中指出,诺雅娜有分娩并发症史,她想在女儿分娩后为她提供精神和情感上的支持。本月15日,高庭批准了罗丝玛索回护照的申请,并限定对方在12月6日归还护照。

Advertisement

在夫人成功向法庭取回护照之后,纳吉也在本月15日,向法庭申请索回护照,以前往新加坡探望待产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