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教育部宣布,在马六甲、雪隆及布城的属下学府将从11月1日起,根据国家复苏计划阶四的规定复课。

教育部发文告说,至于学府按照阶三规定复课的州属,吉打和吉兰丹将从10月31日起复课;槟州、霹雳和沙巴则从11月1日起复课。

Advertisement

根据文告,学校运作有所更改是配合上述州属和联邦直辖区从明日起晋阶,即雪隆、布城及马六甲从阶三进入阶四,吉兰丹、霹雳、槟州、沙巴及吉打则从阶二进入阶三。

文告说,处于阶四州属的小学第一阶段(一、二及三年级)的学生,以及中三和中四的中学生在11月1日返校上课。

Advertisement

“至于小学第二阶段(四、五及六年级)的学生,以及预备班、中一和中二的中学生,则从11月8日开始返校上课。”

Advertisement

针对处于阶三州属返校上课的学生,涉及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学校(SKPK/SMKPK/SMPKV)和特殊教育综合课程班(PPKI)的特殊需求学生、中六第二学期的中学生、体育学校大学预科班、公共考试班(全寄宿学校/日常学校/私立学校)、国际文凭大学预科班(IBD)、国际考试班(IGCSE O-Level、 A-Level、澳大利亚高中证书及IBD),以及其他国际考试班。

教育部早前议决,当各州迈入国家复苏计划下一个阶段后,有关州属的教育部旗下所有学府在晋阶日期的两周后,按照新阶段的规定运作。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