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卫生部COVIDNOW网站数据显示,截至本月16日,我国通报88宗新冠死亡病例,当中26宗为送院前死亡(BID)。

数据显示,我国迄今累计2万7585人病故,当中5645宗属于送院前死亡病例。

Advertisement

数据显示,目前的新冠死亡率为0.9%。

国内新冠病毒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2周维持四位数,截至本月16日中午12时,报7509宗病例。

Advertisement

另外,根据GitHub数据显示,柔佛死亡病例是全国最多,报33宗。

Advertisement

通报双位数死亡病例的州属则是沙巴(12宗)和砂拉越(14宗)。

通报单位数死亡病例的州属与联邦直辖区,分别是槟城(8宗)、森美兰(4宗)、霹雳(4宗)、马六甲(3宗)、吉打(2宗)、玻璃市(2宗)、雪兰莪(2宗)、登嘉楼(2宗)、吉隆坡(1宗)、彭亨(1宗)。

Advertisement

吉兰丹、布城和纳闽没新增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