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日讯)配合雪兰莪河第一期滤水站的提升工程,雪隆998个地区将从本月13日至16日制水。

雪州水供管理公司(Air Selangor)今日发文告表示,提升工程将导致雪州河第一期滤水站暂停运作,以致水供将从13日早上9时开始中断,预计将于16日晚上9时,全面恢复。

Advertisement

文告称,受影响地区包括八打灵、巴生/莎阿南、鹅唛、吉隆坡、乌鲁雪兰莪、瓜拉冷岳和瓜拉雪兰莪共998个地区。

文告说,民众可浏览hentitugas.airselangor.com网页查询水供受影响的地区。

Advertisement

文告解释,上述提升工程原定2019年和2020年展开,但因多次发生水源污染事故导致无预警断水而展延。

Advertisement

“此项提升工程已取得国家水务委员会(SPAN)批准,以提升水供系统,在未来造福广大用户。”

雪州水供管理公司也呼吁受影响地区的用户,提早储水备用,并在制水期间谨慎用水。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