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中央政府在2020至2021年期间,耗资107万3580令吉为正副部长的办公室装修和更换旧家私。

依斯迈沙比里也是巫统百乐国会议员,他在国会以书面方式回复行动党泗岩沫国会议员杨巧双的提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属于政府部长的办公室在2020年和2021年进行装修,包括根据首相署经济策划单位(EPU)及标准与成本委员会制定的建筑规划指南与条规,来更换旧家私。”

他说,掌管国会及法律事务、及掌管沙巴及砂拉越事务的首相署正副部长,他们的办公室都有进行装修。

Advertisement

他说,掌管国会及法律事务的首相署部长,其办公室一共花费47万令吉;而相同部门的副部长办公室则耗资20万2870令吉。

Advertisement

他说,掌管沙巴及砂拉越事务的首相署正副部长,一共40万零710令吉。

在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领导的国盟政府时代,掌管国会及法律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是来自伊党的拿督斯里达基尤丁;而掌管沙巴及砂拉越事务的首相署部长则是来自沙巴团结党(PBS)的拿督斯里麦西慕

Advertisement

当依斯迈沙比里成为第9任首相后,达基尤丁的官职被拿督斯里旺祖乃迪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