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认为,希盟和国盟都应该为各自政府倒台一事负责。

阿末扎希也是巫统主席,他说,两任前朝政府无法履行对国人许下的承诺,才导致人民心生不满。

Advertisement

“当国阵执政时从未违背承诺,加上经历政府更迭,而两任前朝政府都无法选出令人满意的政权后,人民也渐渐打开心扉。”

“不要将希盟和国盟倒台的事件,归咎于国阵。他们应该怪罪自己没有提升人民的生活方式,甚至让国家经济陷入尴尬的混乱里。”

Advertisement

“若国阵是因为他们所编造的谎言和指责而倒台,那他们现在是自食其果。”

Advertisement

他是为人民力量党(Parti Makkal Sakti)第13届代表大会,通过线上发表演讲时,如是指出。

阿末扎希说,国阵于第14届大选败选后,数位国阵国会议员因被权力和金钱诱惑、害怕被提控或被视为与“法庭簇群”有关系,而选择跳槽时,国阵感到被背叛。

Advertisement

尽管如此,他有信心,国阵能在第15届大选中,重返主导地位。

“我们要在大选中取胜,我们不能失去任何一个议席,我们会用尽一切方法夺下所有议席,不会讨价还价,我们会拿回属于我们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