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5日讯)大马高等教育文凭(STPM)及同等资格文凭学生报读公立大学的申请结果在今天公布,学生可从今午12时开始至本月25日期间上网查阅。

高教部发文告说,学生可点击5个链接查阅申请结果,分别是https://jpt.utm.myhttp://jpt.uum.edu.myhttps://jpt.unimas.myhttp://jpt.ums.edu.myhttp://jpt.umt.edu.my

Advertisement

高教部指出,成功获得录取的每一名申请者可从明天至本月25日期间,打印同意书及录取信。

“学生在10天内确认同意接受录取之后,公立大学将从明天起向他们发出正式录取信。”

Advertisement

至于不获录取的申请者,可从即日起至本月25日期间,在网站UPUOnline Rayuan https://upu.mohe.gov.my/提出上诉。

Advertisement

高教部说,更改科系及大学的任何申请皆不被允许,至于上诉后择科,则在新生完成登记后胥视科系的空缺而定。

申请者可通过数个管道获取详情,分别是联络公立大学学生入学组(电话号码03-8870 8200)或发送电邮至[email protected]、面子书KEMASUKAN BPKP JPT、Instagram (@KEMASUKANBkpa)、反馈系统https://jpt.mohe.gov.my/maklumbalas/,以及UPUChat http://upu-chat.ml/UPUChat/UPU_DaftarMasuk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