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国防部将协助学校包括全国军营内的学校,规划课室安排及学生接种疫苗等事宜,为学校在下月3日起分阶段复课做准备。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指出,该部也将协助准备新冠检测试剂盒及加强武装部队内的补习中心,以全力支持教育部。

Advertisement

“我给教育部高级部长拿督莫哈末拉兹信心、建议及打气,我们一直与他同在,因为他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学生及他们的未来。”

他今日在国防部与拉兹召开联合记者会时,这么说。

Advertisement

希山慕丁提到,该部将与教育部密切合作,努力加强军营内的补习中心包括改善教学模块及提供教职人员培训。

Advertisement

针对学生包括武装部队孩子接种疫苗事宜,他说,皇家卫生队随时准备动员,以协助卫生部包括通过陆军军医疫苗接种队。

他补充,军营内的学校教师接种过程顺利,在2169人当中,1990人已完成接种。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