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指出,该党森州领导层的政治“危机”已告一段落,森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努丁仍然是公正党森州主席。

安华今日与公正党森州领导层会面后说,该州其他领袖已表示,会继续与阿米努丁合作。

Advertisement

“他们明确承诺会在同一团队下共同合作,但在政治局及党员领导层方面会有些调整。”

“事情已有定夺,一些区部领袖的顾虑也会纳入当中,这很正常。”

Advertisement

也是波德申国会议员的安华说,阿米努丁出任森州大臣没有任何问题,此事并未在今日的会议中谈及。

Advertisement

他透露,会议仅谈及阿米努丁应更关注党及区部的需求,同时加强该州的选举机制,以迎战第15届大选。

“他们关注如何确保党的活动及机制能够加强。我们也会考虑部分的看法,我已要求阿米努丁继续出任州主席职。”

Advertisement

“我想这些课题会被提及,是因为他们(党员)关注的是党。州务大臣必须照顾州及政府。”

“有些行政议员及党领袖的看法时,党机制也很重要,需要传达。我想我们全部已达致共识。”

公正党森州宣传局主任尤索夫因向阿米努丁被开除党职,立即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