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4日讯)卫生部长凯里保证该部将在他上任的100天内,竭尽所能为合约医生课题寻求最佳的解决方案。

他配合卫生部百日KPI接受媒体联访时说,他们正在与公共服务领域的相关利益单位讨论此事,结果将在不久后揭晓。

Advertisement

“我将竭尽所能为合约医生课题寻求最佳的解决方案,有一些详情我暂时不要公布,因为还在跟财政部和公共服务局讨论。

“在100天内,我们将能够看到合约医生课题获得最好的解决方案。”

Advertisement

谈到其他的KPI,他说,卫生部也放眼在100天内,将非急需进行手术的非新冠病患积压率降低至20%,该部将以外包方式,把这些病患转诊至全国的私人医院。

Advertisement

他提到,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当儿,卫生部也将关注精神卫生课题。

他补充,卫生部将向更多的甜饮征税,以及成立委员会解决国内一些儿童发育迟缓的问题。

Advertisement

另外,凯里指出,卫生部为其前线人员提供与他直接沟通的管道,以确保前线人员时时士气高昂。

他说,前线人员若遇上任何问题,可通过专设的电邮地址[email protected]联系他。

“我要直接得到前线报告的问题,这也能够让我直接跟前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