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雪州水供管理公司(Air Selangor)宣布,雪州和布城一共463个地区将会面对水供中断问题。

雪州水供管理公司公关主任艾丽娜(Elina Baseri)今日发表文告时说,有些受影响的地区,跟8月31日“生水泵站污染滤水站关闭”事件是同一个地方。

Advertisement

她说,由于河水再度发生气味污染,以致士毛月河滤水站在今午5时15分停止运作。

“Air Selangor正与雪州水供管理机构(LUAS)合作,鉴定士毛月河及附近河流的污染肇因。”

Advertisement

她说,民众可以浏览https://hentitugas.airselangor.com/及手机应用程序,查询制水地区名单。

Advertisement

8月31日,雪兰莪贞德兰下游(Jenderam Hilir)生水泵站早上11时10分发现污染气味,使到士毛月河滤水站被迫关闭,造成雪兰莪及布城463个地方水供中断。

当时,受影响地区分别在八打灵172个地方、乌鲁冷岳54、雪邦194、布城23及瓜拉冷岳20个地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