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公正党国州议员对雪州政府撤销部分瓜拉冷岳北区森林保留地宪报地位的决定,感到失望。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公正党哥打安格力州议员纳兹万说,雪州政府无视去年11月11日,雪州议会一致通过的议决。

Advertisement

纳兹万当时在雪州议会提呈动议,要求雪州政府保留瓜拉冷岳北区森林保留地宪报,而此动议获得一致通过。

“我促请州政府重新检讨这个决定,如果只是为了满足州内房屋需求,这并不合逻辑,因为雪州是全国拥有最多滞销产业的州属。”

Advertisement

另外,八打灵再也国会议员玛丽亚陈也指出,雪州已有足够的发展地段,根本无需为了私人利益而牺牲森林。

Advertisement

她询问,难道瓜拉冷岳需要更多私人房屋和购物商场?

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今日也表示,该党明日将传召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以解释雪州政府决定撤销部分瓜拉冷岳北区森林的保留地宪报地位一事。

Advertisement

阿米鲁丁是公正党雪州主席,安华在面子书上指出,这项撤销宪报的决定并没有向政党领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