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证实,警方已针对反对党国会议员在吉隆坡独立广场集会事件,向他录供。

他是今日在推特上,发表了上述简短声明,而警方相信是在马哈迪位于布城的首要领导基金会办公室录供。

Advertisement

“我已就反对党国会议员于8月2日在独立广场集会的事件,向警方给予口供。”

吉隆坡总警长拿督阿兹米早前说,警方已开档调查反对党国会议员今早聚集吉隆坡独立广场,并游行到国会大厦的事件,届时将传召所涉案的国会议员录供。

Advertisement

8月2日,反对党国会议员聚集在吉隆坡独立广场,抗议政府宣布国会特别会议无限期展延的举动。

Advertisement

他们游行到国会大厦之前,就拿着“慕尤丁和内阁辞职”的横幅,纷纷促请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整个内阁下台。

不过,由于联邦后备队(FRU)阻拦,所以反对党国会议员从吉隆坡独立广场游行到国会的计划很快结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