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斯里阿都拉曼达兰宣布,辞去马来西亚沙巴大学董事一职,即时生效。

他今日发文告指出,此举也与巫统于8月3日撤回对国盟支持的议决一致。

Advertisement

“有鉴于此,我将辞去马来西亚沙巴大学董事职,即时生效。”

他也感谢沙巴大学职员在他任职时给予的充分合作。

Advertisement

阿都拉曼也是哥打毛律前国会议员,他是于今年2月3日受委为董事。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巫统浮罗山背区部主席拿督沙希丹阿育(Headan Ayoob Hussain Shah)也宣布辞去博特拉大学董事及博大控股公司董事职,即时生效。

他在接受马新社访问时指出,这项决定是跟随党中央撤回对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及国盟政府支持的议决。

Advertisement

“身为党员,我有责任依循党的议决。我是自愿作出决定,没有受到任何威胁。”

沙希丹阿育昨日在巫统妇女组主席拿督斯里诺莱妮宣布辞去高教部长职后,也在脸书上传他的辞职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