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2日讯)我国政权再度动荡,有消息指出,多达30名国阵的国会议员,已经签署法定声明,支持首相丹斯里慕尤丁。

根据《Sinar Harian》报导,8月1日晚上9时,在英雄大厦(Wisma Perwira)举行了一场秘密会议,由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拿督斯里沙希淡所主持。

Advertisement

报导引述一名国阵国会议员说,早前40名国阵国会议员发表声明,表示他们继续支持慕尤丁以及国盟政府,然而遭人质疑,因此这场会议就要求国会议员签署法定声明。

“这场会议在晚宴后举行,而之前30名国会议员已经签署法定声明支持慕尤丁与政府。”

Advertisement

消息说,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也有在现场发表演说。

Advertisement

“还有10名国阵国会议员无法出席,因为这场会议是非常临时通知的。”

“不过他们也通过代表,签署支持慕尤丁的法定声明。”

Advertisement

在上周,国家元首端姑阿都拉公开训斥国盟政府在没有御准下,撤销紧急条例,震惊全国。

较后也是巫统副主席的依斯迈沙比里发表文告,指国阵40名国会议员支持慕尤丁。国阵共有42名国会议员。

针对依斯迈的文告,国阵执行秘书处也发表声明驳斥依斯迈,并指只有国阵主席即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及国阵总秘书拿督斯里赞比里有权代表国阵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