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前首相兼巫统北根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纳吉质疑卫生部建议国会需关闭两周的动机,直指这是基于国盟政府害怕在国会面对表决。

他举例,被鉴定为新冠病毒热点的商场,仅需关闭3天;疫苗接种中心传出有204人确诊,也只关闭1天。

Advertisement

“国会所有人都完成了两剂新冠疫苗接种,但在1100人中,有11人染疫,就要关闭两周。”

“只因为国盟政府害怕在国会面对表决。”

Advertisement

纳吉是于今日在脸书发文,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说,国盟政府已断送了国人的所有希望,因在所有人都完成两剂接种,仅有1%感染率的国会,仍需要关闭两周。

“即使我们达致80%人口完成两剂接种的集体免疫,国家仍然不安全。”

Advertisement

“因为100%完成两剂接种仍被视为不安全,需要关闭两周。”

“这等于说全马已经没有希望或出路了,因为100%完成接种的人,仍被视为不安全。”

他调侃道,若国盟政府能够如关闭国会两周般,宣布国家全面封锁两周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