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国盟各执政党宣传主任表示将力挺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同时谴责有人故意炒作课题。

他们今日发表联合文告指感谢各执政党领袖和国会议员,支持慕尤丁和其内阁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Advertisement

文告促请社会大众提防有人故意在社交媒体造谣,以操控舆论。

文告也呼吁社会各阶层细读政府近期的声明,不要被刻意散播假新闻的人士影响。

Advertisement

“有些人为了个人利益或自保而趁火打劫,他们故意造谣或利用时下课题。”

Advertisement

他们希望民众能警惕此类的不负责任行为,通过正确管道了解实际情况。

“身为各执政党宣传机关,我们誓言继续帮助慕尤丁和各党领袖履行职责,特别是提供正确资讯。”

Advertisement

另外,文告也指出,各执政党宣传机关会遵循国家元首的谕令,维护人民福祉。

他们也强调,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抗击新冠疫情,并通过国家复苏计划振兴经济。

这份文告是由国盟(土团党、伊党、沙巴进步党、立新党、民政)、国阵、砂拉越政党联盟(GPS)和沙巴团结党(PBS)宣传主任联署。参与联署的国阵成员党只有马华、国大党以及沙巴人民团结党,巫统不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