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人民团结互助秘书处(SSR)指出,今日有逾2000人到独立广场参与“抗议”(#Lawan)示威活动。

该组织今日发文告指出,上述参与人数是依据与会者在维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仍有长达3公里的人龙预估而定。

Advertisement

“逾2000名年轻人在街上要求(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下台,推特上也有逾27万标注#Lawan的推文,以及超过2万则推文要求重开独立广场。”

文告指出,这证明了民众,尤其是年轻人们,对政府的管理及在处理抗疫上极度不满。

Advertisement

“今日傍晚,我们被告知来自秘书处的5名主要承办人被警方传召,于明日早上10时到金马警局录供。”

Advertisement

“这5人包括,莫哈末阿沙迪(Mohamad Al Shatri Abdullah)、阿斯拉夫沙拉菲(Mohammad Asraf Sharafi Mohammad Azhar)、塔末令甘(Tharmelinggem Pillai)、齐拉(Qyira Yusri)及瑟万(Sevan Doraisamy)。”

尽管警方指这次的示威行动顺利进行,但SSR对与会者无法前往独立广场一事感到失望。

Advertisement

“我们选择在独立广场(进行活动),是因为这让我们能够更容易控制,确保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尤其是在维持社交距离上。我们在遵守SOP上控制得宜,所有与会者都戴上了口罩与身边的人维持社交距离。”

“今日的与会者充分展示,我们仍能够上街示威,捍卫我们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