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6日讯)“柔佛某杂货店在食物援助方面种族歧视”的视频在网络疯传,柔佛苏丹依布拉欣看不过眼,强调施赠食物必须真诚,而且不计较种族或宗教背景。

苏丹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说,现在艰难的时刻,每个人都受影响。

Advertisement

“若你想帮人,请真心诚意帮助有需要的人士。不要歧视他人种族。”

据悉,士姑来Taman Universiti一间杂货店的老板施赠食物给有需要的群体,不过被指阻止特定族群获取援助。

Advertisement

苏丹提醒民众,有关团结和宽容的重要性。

Advertisement

“团结是我们的支柱。例如,苏丹依布拉欣柔佛基金会(SIJF)不计种族或宗教,每周为所有柔佛人提供食物援助。

“本意是要帮助有需要的人。此事不该出现种族或宗教议题。”

Advertisement

据悉,有关杂货店老板已于昨日,用两分钟零8秒的视频公开道歉。

分享在Kongsi Segala Info社群面子书专页的视频显示,2名疑似杂货店老板的男子,承认错误,并表明现在他们的食物银行开放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