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联邦直辖区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国会下议院副议长兼峇株巴辖区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拉昔,以及伊斯兰党万捷国会议员聂阿都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皆呈阴性。

另外,有消息指峇眼拿督区国会议员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确诊,目前居家隔离。据悉,阿末扎希属于第一级无症状患者。

Advertisement

至于安努亚慕沙和聂阿都,他们则确认自己没染疫。

安努亚接受马新社访问时说:“我很好,健康状况良好。”

Advertisement

聂阿都受询时也简单回覆:“感恩,检测呈阴。”

Advertisement

另外,莫哈末拉昔的策略通讯官员莫哈末阿菲克(Muhammad Afiq Mohd Hanif)说,除了其上司,其余助理于周五在国会检测后确认没染疫。

他说,莫哈末拉昔也不是任何确诊人士的密切接触者。

Advertisement

另外,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说,卫生部至今还未收到所有于周四和周六在国会检测的完整报告。

此前,有报导指出,国会35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名单中,其中一人是阿末扎希。

新冠病毒检测是配合国会于下周一(26日)复会,而采取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