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被控挪用逾百万政党资金”的前青年及体育部长赛沙迪,在24小时内筹募超过70万令吉,得以支付他保释金和律师费。

赛沙迪今晚在面子书撰文时,宣布此消息。他说,本次众筹行动成功筹获71万5573令吉77仙,捐款者多达9836人。

Advertisement

他说,这笔募款相等于法庭昨天要求他支付33万令吉保释费的一倍。随着众筹款项超标后,他已停止向外界募款。

赛沙迪感谢外界捐款,并承诺将继续斗争。

Advertisement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我永远欠了你、欠了马来西亚,欠了大家恩情。

Advertisement

“我绝对不会停止斗争,直至我们成功建造一个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一个每个大马人都能够骄傲地称之为家的马来西亚,我们的家。”

他还说,今天傍晚有个叔叔登门造访,只为捐款。

Advertisement

“今天傍晚,有个叔叔来我的办公室。我以为他是上门求助的,原来他是要捐100令吉给我。

“我真的感动得快哭。此时此刻,提醒着我从政的初衷。

“不是因为官职或金钱,而是为了建立繁荣和有尊严的大马。”

他也说,他会越挫越勇,并指他今日站在这里,都是为了人民。

昨天,赛沙迪被控失信受委托的土团党青年团资金,在未经土团党最高理事会批准,开出联昌银行的支票,提取了100万令吉;同时也被控滥用存入Armada Bumi Bersatu Enterprise的马来亚银行伊斯兰银行(Maybank Islamic Berhad)户头的12万令吉第14届大选选举捐款。不过赛沙迪不认罪。

承审法官阿祖拉最后批准的赛沙迪以33万令吉,外加一名担保人保外。

赛沙迪缴了8万令吉,尾款25万令吉必须在下周二付清。昨晚,他开始众筹,以支付他的保释金和律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