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市23日讯)25名孟加拉国男子因群聚庆祝哈芝节,违反标准作业程序(SOP),他们每人被罚款5000令吉,若无法缴付罚款,则须入狱2个月取代。

25名被告今日被带上乔治市地庭提控。他们是在地庭法官诺莎拉米(Norsalha Hamzah)面前俯首认罪。

Advertisement

这25名男子都是工地劳工,年龄介于23岁至41岁之间,当中有4人没有合法证件。

他们承认在7月20日约晚上9时,在槟城峇都茅(Batu Maung)Taman Desa Mutiara Indah一间住家外,犯下违反SOP的罪行。

Advertisement

他们是在1988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第10(1)条文下被控,一旦罪成将被罚款不超过5万令吉或监禁不超过6个月,或两者兼施。

Advertisement

此案主控官为莱士因南(Rais Imran Hamid)副检察司,有21名被告的代表律师是同一人,即莫哈末阿里夫(Muhammad Arif Shaharuddin)。

4名没有合法证件的外劳,则没有代表律师。

Advertisement